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5-03-25

【戲劇聯想:古裝劇】ATC交換

大家好: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後宮甄嬛傳? 當初,我每天晚上都在趕進度,終於拼完七十幾集.....
我....深深地被"他"和"她"的愛情打動,但....又令人心痛........


數萼初含雪,孤標畫本難。香中別有韻,清極不知寒。
橫笛和愁聽,斜枝倚病看。逆風如解意,容易莫摧殘。

一句"逆風如解意,容易莫摧殘。" 勾勒出多少故事......

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圖片,但是這張圖最觸動我的心,於是,我利用繪圖軟體將圖片和詩句結合並翻轉。首先在ATC上蓋梅花的圖案,再利用Gesso轉印技法,將圖片轉印到ATC上,失敗了很多張,真的很難完美.......就如同他們的愛情.......

ATC的邊緣用金色凸粉燙凸完成,希望大家喜歡!!



Ann

Supplies:

  • Stamp : FLOURISHES Cherry Blossoms
  • Gesso
  • Zig embossing powder Gold
  • Ink Pad : Archival VERMILLION


2 則留言:

  1. 太歷害了! 雖然沒做過轉印技法,但這個Gesso轉印技法看起來就好難做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Emily!! 您也可以試試看喔!很好玩!

      刪除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